Letao樂淘

在手錶業界有奢侈、高檔、中檔與低檔四個級別。
大部分的男性,都以能擁有高檔之上的手錶為目標。
其背後不只在於它外在的金錢價值,更有對事業成功與自我肯定的深層含意。
在正式場合中,配戴一隻有品味的經典名錶,更可以提升個人氣質與顯現身份的尊貴。

世界上最精準機械表之一,也是全球最具價值的頂尖手錶。有防水、防汗、防震與降磁的全面功能,可達到每日正負三秒內的準度。

秉持“永遠做得比要求更好”的精神,並承襲了瑞士高檔鐘錶品牌風格,其所有的錶殼與錶鐲,都是用18K金或白金所鑄造。

頂級奢侈鐘錶品牌,曾被瑞士選為祝賀英女王二世登基祝賀禮。從外觀造型到內在機芯組件,全都具備極高收藏價值。

世界聞名的珠寶手錶品牌,深受許多上流人士認可與喜愛。而華麗非凡的“快樂鑽石”與L.U.C名錶系列,更是錶界雋永之作。

全球十大名錶之首,有“手錶中的藍血貴族”美譽。常以琺瑯、貴重寶石與精緻雕刻搭配,十分受上流社會人士關注與愛用。

擅長繁雜機械錶製作,是歷史最悠久之手錶品牌。超凡的技藝傳承了瑞士製錶精華,每年限量六千隻,非常富有收藏價值。

全球三大製錶廠牌,致力研發超薄機械零件並應用於生產上。在每隻手錶背後,都會刻上製錶者姓名,以示負責及經得起檢驗。

瑞士豪華手錶的代名詞,深受法國皇室喜愛。擁有代表製錶極致工藝的陀飛輪、鳴鐘彈簧與避震裝置等重大發明專利。

功能最多最複雜的高階腕錶。由製錶師手工鑲崁與檢查。經典款式有超薄錶、月相錶、萬年曆、追針計時碼錶、陀飛輪與三問錶。

世界唯一全系列錶內機芯,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腕錶品牌。素以精密準確,新穎耐用著稱,為多用途手錶中的領導者。

全球奢侈腕錶銷量前五名,錶殼採精鋼材質配以特殊工藝製成,擁有高強度與傑出抗磁性能,計時精準度可達5/10000秒。

是首次將鈦金屬用於製錶上的品牌。在美國精品協會,鐘錶排行中名列榜首。超卓複雜型腕錶因設計複雜,每年產量不超過50隻。

每一枚機芯都由手工嵌入,錶帶皆用高素質頂級皮料製成。其中三金橋與三問錶,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有鐘錶界蒙娜麗莎之稱。

舉世知名手錶品牌,獨特的“托爪”設計將錶鏡與錶圈固定在錶殼上,確保了防水性能。即使長期使用,仍可保持極佳的精準度。

腕錶界優雅永恆代名詞,擅於把設計出的酒桶形、橢圓形及長方形機芯融入手錶中,造就了許多動人璀璨的手錶經典之作。

全球最大手錶製造商,近年來常採用碳纖維、鍍金PVD 、彩色陶瓷與不銹鋼鍍鎳作為材料,使產品顯現出更富魅力的時尚感。

獨創用金幣與金塊製作手錶,之後更推出前所未有的“不刻字錶面”,在業界掀起極大震撼。被公認為最富夢想的名牌手錶製造商。

常以半鋼、全鋼與高科技陶瓷製作錶殼,有不易磨損的特性。一直以來,不但致力於獨特外在設計,更追求配戴時要有高舒適感。

居於全球頂級名錶之列,曾贏得4300項冠軍大獎。擅長運用創新技術與材質,是率先引入半導體於研製機芯上的手錶品牌。

大部分金色錶款,皆電鍍上10至20微米厚的鍍金,以保色澤恆久不退。並以精密、可靠與耐用的特色,贏得了全球愛錶人士信賴。

抱持製作“世界上最優秀鐘錶”的理念,將年產量限制在數千枚以下。是專門生產以金或鉑金打造外殼的,機械貴金屬腕錶品牌。

德國精密鐘錶業支柱。憑藉著精緻工藝與獨特風格,在2000年得到全年最佳腕錶首獎。提供人們在瑞士品牌外的另一種選擇。

以精密機械與卓越品質聞名,是休閒領域中的高級腕錶。結合了義大利設計風格與瑞士專業工藝,成為愛錶人士爭相購買的精品。

寶格麗自跨足鐘錶界後,把奢華璀璨的寶石,精緻的製錶工藝作了最完美的結合。除了實用保值外,更有無上的高貴感。

擁有光動能與超級鈦的獨家專利,光動能可把光源變為電能存在電池中。而超級鈦則是比普通不銹鋼堅硬五倍但輕了40%。

世上第一款指針式石英錶製造商。此錶款設置了一個開放型的步進馬達,使秒針可以逐秒運行,成為日後石英錶的一大特色。

旗下有運動休閒跳字錶,與代表年輕時尚指針錶二大類。在業界的絕對優勢,包含了太陽能、10年電池與超強背光等。

全球女性時尚指標。其高貴典雅的腕錶靈感,源自於無盡想像力,再以登峰造極的珠寶工藝來詮釋演譯,綻放出耀眼光芒。

首屈一指頂尖奢侈品牌,首款自動飛行陀飛輪錶,具有獨特機芯設計,採用18K玫瑰金與金屬機複合材料打造而成,具有無限魅力。

法國頂級豪華精品手錶,高貴中帶有優雅氣息,樣式華麗,耐用保值。是世上首隻腕錶品牌,在校時紐上鑲有藍寶石是其特徵。

鐘錶是由許多精細的零組件所製成。首要原則,除了要避免碰撞、受潮與摔傷之外,
最好每隔一到二年送交回原代理商保養,以延長手錶壽命以及確保它的功能與精準度。

樂淘資訊 Copyright © 2011 Leta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