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o-專業 服務 保障

復古和日本未發行的稀有物品包裝-letao

每個成功的運動品牌,都有它的精神、特色、個性以及定位。藉由它們對於高品質的
堅持與執著,除了生產出精良的產品給大眾,更讓我們體會到何謂“不放棄的運動精神”。

首次於籃球鞋上,運用空氣軟墊與緩震技術的世界性品牌,其速度感與爆發
力,深受許多NBA球星喜愛。Air Jordan球鞋系列,更是經典中的傳奇。

抱持對運動的熱愛,推出多款質量輕盈,透氣性高與避震力強的運動鞋
系列。並以其出色的品質與富有創意的設計,贏得追求潮流時尚者的擁護。

來自美國,全世界銷售最好,最受網球族喜愛的品牌。經過不斷的技術
研發與改良,使得球拍強度更硬,扭轉力更佳,甚至重量輕於鈦和鋼。

生產各種高爾夫球具與周邊配件,其特點為經過精準設計所製造出的球杆,
即使無法從中心點擊球,還是可以打出高速球,飛出高遠的距離。

好的衝浪板,除了要符合流體力學,好的材質與削板師的功力更是至關
重要,削製過四萬多張的Rusty大師,就是個能給予衝浪板靈魂的經典大師。

泳裝界領導品牌,於不同部位採用不同的伸縮材料,穿起來合身舒適
耐用服貼。卓越的高品質性能,是許多奧運金牌選手指定的泳裝品牌。

是熱愛戶外運動者,必定知曉的品牌。 產品範圍包含外套、背包、帳篷與
滑雪服等。即使在惡劣的戶外環境中,依舊能兼顧舒適度與安全性能。

由於產品穿著起來舒適透氣,被譽為加拿大第一專業運動品牌,
是許多名人與婦女購買瑜珈服的首要選擇,目前在全球共有113家專賣店。

隨著運動風氣興盛,人們紛紛投入各項休閒活動中,並且視之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各家品牌為了因應大眾的需求,也相繼推出了許多機能性高且實用的周邊配件。

樂淘資訊 Copyright © 2011 Leta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