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代標分享】日本朝日新聞全版廣告報紙

接觸樂淘的強大代購代標服務以來,通常相對來說都是委託單價較高一些些的物品,

不過今天的開箱文要開箱的物品讓自己也有一點出乎意料,是一份日本發行的報紙 !!! 對的,沒有看錯,就是報紙 !!!

報紙應該算是在現在的一般社會當中,流通最廣取得也最容易,觀看人數也最多的紙本刊物了吧 ?!

甚至一般超商都可以購得 !! 但因為這次要開箱的是日本朝日新聞報紙的其中一版,

畢竟並非在台灣國內有所流通,所以即便在日本取得相當簡單,

但在國內可能還是得透過像樂淘這般的專業服務網站系統,才能相對比較順利地以合理價位入手 !!!

這次會想入手朝日新聞的實體報紙,

主要是因為自己特別有在注意的日本歌手演唱巡迴演出,

為了達到較大規模的宣傳廣告效應,

向朝日新聞買下了全版的報紙版面(雖然不是頭版,但想必也是要價不斐 !!!)作週知宣傳。

因為朝日新聞算是日本國內發行量數一數二的重量級報社,

加上全版面的斥資廣告和一般小規模的宣傳等級等級差異太大,

因此對於接近骨灰級等級的粉絲如在下而言,即便只是單純一份報紙的全版廣告,絕對也是要入手的珍藏品 !!!

並且有在打算如果在台灣順利收到之後,可以將它護貝裱膜之類,不然一般的報紙實在有點脆弱,保存也不易 !!!

開箱照片的第一張【圖一】可以看到因為是和自己購買的其它物品一起寄來,因此樂淘有特別仔細裝箱,

並且紙箱內也有塞其它報紙作防碰撞措施(感心),

接下來正式開箱的第二張照片【圖二】可以看到賣家是以普通大概是 A4 紙尺寸的紙袋作寄送。

接下來【圖三】將報紙從紙袋中取出,發現賣家另外有加一層塑膠薄膜作保護,然後報紙是對折再對折的狀態被寄出;

然後【圖四】可以看到賣家在寄送過程保護用心的心思 !

賣家在報紙對摺的那條線上,用一條塑膠氣泡墊的長條狀物品作放置,讓報紙的摺痕不會更加加深,

同時也對報紙的本體有一定程度的保護作用在 !! 果然是專業的賣家 !!

最後【圖五】、【圖六】可以看到這次代標全版報紙廣告的樣貌,

以童話卡通 logo 的形式結合本次的巡迴演出作廣告宣傳,

在通常刊載的是現實社會各類資本主義及時事新聞的報紙版面一翻開的當下,

感覺的確會有種和成人社會氛圍不一樣的反差感,或許這也是達到宣傳效果的一環策略吧 ?!

雖然這次的開箱物品廣告報紙是在什麼都賣的拍賣網站上找到的,

但是也是多虧有樂淘的代標服務,才能以相當實惠的價格得標並且順利入手 !!!(大大大感心)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日本遊戲周邊開箱】純愛手札 模型+絕版卡片... 【日本代標開箱】5D's動畫的作畫設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