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Y拍開箱】Kushitani Air GPS (K-5326) 短手套

今天開箱的是 Kushtani的 Air GPS 短手套。

但版本並非最新款的 K-5334 ,而是上一版本的 K-5326。

先來講講兩雙新舊款的差異, 最明顯的差別在於,K-5334 在手背內層的部分,採用了 Kevlar 材質。

而 K-5326 則是沒有導入 Kevlar 材質的應用。

再來差別基本上就只有配色,以及掌心配色。

新款的 K-5334 掌心為全黑, K-5326 則是多數為白色皮革,加強部分才是採用黑色皮革。

手部背面,可以看到,GPS AIR 外觀基本上就是 GPS 的短手套版本。

拳眼這邊護具一樣是利用記憶泡棉與皮革堆疊出來的護塊。

拳眼這塊是做分離式的設計,所以在握拳的時候會更沒有異物感。

手背護具有一個紅色富士山的小型 logo。

手指部分, 除了額外的皮革加強外,指關節處也有透過記憶海綿與皮革堆疊而成的護塊。

食指也帶有富士山的小型 logo。

手指外側的小指與無名指則有另外有用 ZYLON 做外側的加強。

拇指部分,則是依然用記憶海綿與皮革堆疊而成的護塊。

這邊也可以看到,手指部分的皮革其實都有打洞,而且打得很密。

在袖口的地部分,基本上能看到的皮革部分,全都打滿了洞。

這雙的固定方式為短手套常見的魔鬼氈,基本上固定的皮革跟毛面長度蠻剛好的。

不會有過長、黏不太到的問題。

在魔鬼氈固定的皮革上,有這個紅白相間的 logo , 至少目前手邊三雙富士山手套都有,不知道有無什麼特殊意義?

掌心部分

可以看到除了拇指外的四根手指都至少有兩個打洞的孔,以增加透氣度。

然後大面積的白色皮革,意味著要顧好這雙手套是頗有難度的。

而掌心與虎口的黑色皮革則是針對磨損、止滑的額外加強皮革。

另外,食指與拇指都有一塊黑色的導電皮革,方便穿戴著可以觸控手機使用。

順帶一提,手指間除了虎口處,都還有一個打洞的孔。

掌心下方的保護,依然是使用記憶泡棉與皮革堆疊的方式。

但就跟手背的護塊一樣,是明顯比較突起的,也代表這些地方都是重點保護區域。

最下方還有一塊是沒縫死的,除了可以做為穿戴手套時拉動的地方外。

也能在魔鬼氈固定完後壓在下方,避免被外力勾到鬆脫。

由於我手裡有 GPS IV 這雙長手套, 那就不免俗的讓兩雙長短版本做一些對比照。

手背,一眼看去,基本上外型是幾乎一樣的,差異處就長短版與外觀式樣。

但更大的差別在於手腕處的皮革打洞,GPS IV 完全沒打。

掌心部分,很明顯的區別在於內側的打洞的孔以及觸控的導電皮革。

而兩雙手套堆疊起來,也會更明顯看到,皮革打洞區別。

GPS IV 完全

最後,做點總結。

AIR GPS 就是基於 GPS 系列下的透氣 & 短手套版本。

嚴格來講跟他更近的手套應該是 GPS Mesh 這雙長手套。

但一直以來這 GPS Mesh 都是完全的接單生產。

所以前面才沒有特別提及,因為不是隨時都能買到。

但現在剛好正在接單中,有興趣的應該還來得及找代理商訂就是了。

坦白說 AIR GPS 我認為在台灣是比較泛用的手套。

以目前台灣的氣候來講,完全不打洞的 GPS 其實會有戴不住的可能。

當然,短手套的問題就是包覆性與保護性就是差了些。

但裝備必須先考慮戴得住的前提,不然再好的保護性沒正確穿在身上也是無用的。

當然,我也很推薦直上 GPV,這樣既是長手套還有額外的通風就是。

這次會有機會開箱這雙,又双叒叕得感謝日本 Y 拍。

總會有些奇怪的東西在奇怪的時間點以超便宜的價格吸引著我。

當然,也很感謝 letao 樂淘提供的服務,讓我能拍下這雙手套。

【動漫周邊開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拉姆景品... 【日本代購開箱】駿河屋同人本&專輯 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