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藍色監獄】原畫展周邊

最近原畫展辦得如火如荼,目前正在福岡開催中~而且本人非常榮幸得以去福岡場一同歡樂!

但在此之前就已在四月底及五六月時就分別舉辦了東京與大阪場,其中有一項商品是全45種的盲抽拍立得。其中有著我肖想已久的CP圖:

沒錯就是我們價值三億的男人的這場圖!據我所知這張圖只在以前的某次應募裡出現過,日拍上的價格驚為天人。本次原畫展官方掌握了財富密碼,一是推出了這塊壓克力板,二則是推出了拍立得。

作為CP粉當然是立刻買下板子(非常感謝朋友幫忙!),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想要拍立得。畢竟沒有人可以隨身帶著板子趴趴走⋯⋯但我知道我的運氣,要在45抽內抽出這兩位燙男人根本不可能,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上日拍,雖然是比原價多了七倍,但還是比抱盒便宜很多(雖然如果明年我還是愛著藍色監獄的話、我應該會考慮抱一盒⋯⋯)

總之最後還是找了樂淘~

日幣1550⋯⋯可以啦、有愛就沒問題、對

逛著逛著又手賤買了潔的塑膠杯墊。

總之,來開箱囉

日本太太人真的超級好,都幫我做了額外的自黏袋包裝~

跟板子一起比較、三個字超級好看⋯⋯

我真的超喜歡那個夜幕的背景⋯⋯突顯出一種寂靜的孤獨,超有氣氛!而且凱撒那張的花和座椅又畫的謎之精緻,不愧是三億的臉QQQ

幫他們加了卡套和貼紙,第一次貼貼得很爛(而且我現在才發現貼紙那麼貴,我還停留在媽媽十塊的年代)但鮮花系列的貼紙真的好適合這張圖⋯⋯我後來也買了一些藍玫瑰之類的貼紙,想說之後有機會的話想再收一兩組來幫他們貼~~~

杯墊相對就還好,笑容還是很好看、日本太太用的可愛貼紙也很好看⋯⋯但我覺得他太小了,跟前面的圖比起來差不多,比手機還要小。

而且他以前出過紙質的杯墊,那個就比較大。啊他這個用塑膠杯墊的好處大概就是⋯⋯比較不怕髒(?

順帶一提這也是抽的,更狠的是54種款式而且還有三盒吧⋯⋯總共100多種,要單收到角色全款根本不可能,我只能這樣單買一個過過癮Q

現在杯墊目前是乖乖跟寶潔的色紙(也是原畫展的圖~白西裝有夠萬歲!)一起放在家裡。

拍立得就會和我到處趴趴走!而且是很棒的拍照道具!

這次買的都是小東西,完全就是樂淘以克算運費的天下,兩種小紙片的國際運費甚至不到五元。

而且~~~我這兩個是同一天下單,但杯墊的賣家比較晚寄出,我拍立得都到台灣了杯墊才剛寄出沒多久Q

這時候就又是樂淘的天下,樂淘抵台的倉儲時間可以長達14天,以往也有臨時想多買東西、或是像這次一樣遇到一些情況比較晚寄出。但都沒有關係~這14天可以好好利用,等到了台灣後再一起寄出,節省一筆台灣運費!

再次感謝樂淘讓我可以只買這麼小的東西&等候一起寄出,最近又在逛日拍想補周邊,看來又要用到樂淘來打天下了⋯⋯

換季換新衣~日系平價時尚服飾Classical Elf推薦... 【日系服飾GRL】分享 開箱GRL 第一次嘗試日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