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影片)有種美味叫肚子很飽了還想吃!台北晶華酒店「春鴨美味集」一鴨6吃 限時開賣

乍暖還寒的春天,吃鴨補補身子最棒了。台灣人嗜吃烤鴨,每個人似乎都可以說上一段烤鴨經,這家的鴨皮脆爽、那家的鴨肉軟嫩……但你的烤鴨心頭好是哪家呢?不論是街邊小攤或五星級飯店,烤鴨選擇琳瑯滿目,即時平日也高朋滿座的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推出限間限定 「春鴨美味集」(即日起至4/8),一鴨六吃,保證吃得非常過癮,這裡的鴨皮酥脆到會令人想念喔。

 

「春鴨美味集」,是以嚴選來自於宜蘭、體型大小適中的北鴨為主角,自幼以即採流水式豢養,飲用甘甜溪水,食用天然穀物,得天獨厚的飼育環境造就出口感細嫩,油脂豐富的高檔肉質。製法上,蔡少華主廚遵循廣式掛爐古法,將洗淨後的鴨子填入八角、丁香、月桂葉等辛香料,以熱水汆燙後均勻塗抹糖皮醬汁,經懸掛自然風乾,再以炭火烘烤至鴨皮呈現紅潤酥脆的誘人光澤即可,成品皮潤肉甜,毫無騷味及土味,是春季最具吸引力的色香味饗宴。

(春鴨片皮一口酥。圖片提供/台北晶華酒店)

「春鴨美味集」共計有四道鴨料理可供6至8人享用,包括前菜「春鴨片皮一口酥」或「春鴨片皮薄餅捲」,再加上「有機鮮蔬鴨沙拉」、「春梅泡菜鴨春捲」二道創意料理,主菜則是可以選擇「晶華鴨泡飯」或「花椒鴨湯米粉」。

「春鴨片皮一口酥」,鴨皮搭配爽口酥脆鍋巴,中層夾入香濃巧達起司片與泰式酸甜醬汁,口感豐富,一定要趁熱吃,鴨皮連同融化的起司入口,滋味馥郁誘人。

(左為有機鮮蔬鴨沙拉,右為春梅泡菜鴨春捲。圖片提供/台北晶華酒店)

「有機鮮蔬鴨沙拉」有著大量生菜,芝麻葉、紅橡木葉、綠橡木葉、羅沙生菜、小番茄、黃瓜與杏仁片,拌入以花生醬、大蒜、蘋果醋、紹興酒調製的醬料,光沙拉就引人垂涎,再用鴨皮包覆些許沙拉入口,口感清新,雖然份量頗大,但一人嗑掉一盤不誇張。

(左為晶華鴨泡飯,右為花椒鴨湯米粉。圖片提供/台北晶華酒店)

「春梅泡菜鴨春捲」,是在春捲皮內包入以梅子醃漬的蘿蔔泡菜、鴨肉絲及韭黃,下鍋炸至金黃色,展現出香酥甜美的創新美味。「晶華鴨泡飯」是主廚的全新創意,先以老母雞、豬大腿肉以及金華火腿熬製10小時而成的高湯為基底,加入清甜的大白菜以及烤得香氣四溢的鴨架子慢燉熬煮,上桌前加入鴨肉粒、酥炸過的泰國香米、香菇、干蔥、干貝與絲瓜,真是濃醇香的美味一品。

DATA
「春鴨美味集」 
期間限定:即日起至4/8(須事先預訂)
售價:每套NT$3,280+10%(共計有四道鴨料理可供6至8人享用)
電話:(02)2521-5000轉3236 晶華軒

(影片)棒球迷真忙碌!大谷翔平初登板觀戰證明書超精彩開箱... (影片)棒球迷快看! 大谷翔平親筆簽名球衣+周邊公仔、棒球熱燙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