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樂淘代購】超人力霸王 THE NEXT 開箱

這批是我最初從樂淘上面購買的商品,帶著嘗試的心情標下了這個這部優秀作品衍生的產品。

2004年,超人力霸王拍攝了一部運用超先進技術—也就是後來用在阿凡達身上的人體感應式CGI演出

同時也和自衛隊合作,拍出了 The Next(臺灣翻譯尼克薩),這部非常優秀的作品。

一改以往地面戰的風格,NEXT 有較多的空戰,而這部分CGI就邀請了板野馬戲團的板野一郎協助執導,

加上肌肉線條的輔助以及自衛隊的大力贊助,成為一部感覺最真實的超人力霸王。

可惜的是他的創作後繼無力,超人力霸王Nexus傳承了一部分的NEXT的影子當成電視版播出,

同時也出了漫畫,當初定調是要吸引青少年以及成年人收看,沒想到劇情太黑暗
(筆者親自試看,不只看不懂,甚至覺得這部超人力霸王的希望、愛與勇氣成分低到讓我懷疑這是不是奈須蘑菇寫得),

導致小孩不喜歡,青少年沒興趣,大人也不愛。

原先電影版第二集的計畫胎死腹中,沒記錯的話,這時候円谷應該也差不多要賣掉公司了。

好啦,這麼多都是後記了,還是來看看這部影片的主要腳色吧!

順便推一下他的歌曲:稻葉浩志負責的配樂以及nexus的op英雄(這個就很有名了,可以看出當初押了多少寶在上面

1-2

沒錯,這是當初第一次用樂淘買的東西,我的寄件單都還留著w

內容物是一隻Next以及他在追殺的THE ONE(有點像超人力霸王最初的劇情)

2-2

小東西運費比較便宜,不喜歡等的話,經濟許可一律採取航空運送

3-2

第一個裝起來的是Next,飛行姿勢做的不錯,可惜眼睛不會亮。這是第二型態

4-2

這張拍得比較不好感覺很小隻

5-2

The One 部分的變身機制真的是有可怕到,非常的具有生物吸收的概念。

而做出來的產品也真的很可怕,不只是外型完美重現(顏色比較不一樣,電影篇黑),可怕的地方在於他的組合孔我必須親自動刀把它擴孔組合起來,要不是這時候已經有模型底子,我一定會抓狂。

6-2

對了,還有附一台透明的F15J鷹式戰機(其他組合是其他超人裡面特搜隊的飛機),這台飛機真的又大又優雅,我超愛。

7-1

三位一體

9

這樣就有飛的感覺了xD

超人力霸王系列一直是我和弟弟的最愛,到我們兩個都出社會還是不斷的會蒐集以前很喜歡的商品回來。

未來會不定期分享我亂敗的東西,還請期待~

【日本釣具代購】日本中古RYOBI 棚SS 700T 鼓式捲線器4件套組... 【樂淘日本代標】茶道具 日本火箸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