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夯牌家電BRUNO來台囉!推薦4大必敗生活家電與3大風格野餐用品

在日本銷售超過100萬台的「BRUNO多功能電烤盤」終於來台了!成立於1995年的日本東京時尚餐廚家居品牌BRUNO,在即將歲末年終之際,終於由台灣群光電子引進台灣。由於台灣流行的家電多是中高階機款,風格也走向極簡風,BRUNO走中低價位,而且產品線廣泛,由風格家電也衍生出餐廚配件、露營野餐配件與生活小物等四大系列,讓生活中可以恣意享受產品帶來的樂趣與品味,最重要的是,日本銷售佳績不斷的話題,在台灣也勢必引起一股炫風。

四大必敗家電商品

1. 多功能電烤盤,在日本熱賣100多萬台,擁有5段火力,最高溫度250度,提供7種烤盤與5個上蓋配件,可以做的料理相當多元,BRUNO甚至為其出版了一本精美食譜,高人氣不是沒有道理的,而且紅色鑄鐵材質,擺在餐桌上也超美的。

(多功能電烤盤功能非常強大。圖片提供/Sid)

( 萬能調理鍋,圖片提供/BRUNO)

2. 萬能調理鍋,與BRUNO多功能電烤盤擁有一樣的美感外型,但功能一樣強大,一次可滿足蒸、炸、燉、煮四種烹調方式,而且不沾鍋塗層,非常好清洗。

3.多功能優格發酵機,全球吹起養生風,自己做優格可是健康又美味。這款多功能優格發酵機只需調整溫度與時間,就可輕鬆製作優格,而且這一台也可以當舒肥機使用喔。

4. 電動多功能四件料理組,馬卡色非常卡哇伊,肯定迷死不少愛下廚料理的女生們。擁有攪拌、壓碎、發泡、混和與切碎等五合一功能,而且機身相當輕巧。

(多功能優格發酵機,圖片提供/BRUNO)

(電動多功能四件料理組,圖片提供/BRUNO)

三大風格野餐配件

(BRUNO的風格野餐商品系列。圖片提供/BRUNO)

1. 復古LED電池式露營燈,外型復古十分可愛,內含15個LED燈,可隨意調整喜歡的燈光亮度,可手拿也可垂懸壁掛,使用電池,所以安全無虞。

2. 風格野餐三層便當盒,因為擁有三層保溫保冷盒,最下層可以裝飯糰或主食,上面二層可以放置各種配菜,讓在戶外野餐也可以吃的心滿意足。內含三個托盤與一個保溫瓶,可微波使用。

3.風格野餐保溫保冷水壺,2公升容量頗大,可有6小時保溫保冷功能,肩帶設計可以背著走,相當方便。

(左為復古LED電池式露營燈、中為風格野餐三層便當盒、右為風格野餐保溫保冷水壺。圖片提供/BRUNO)

超懷念!兒時回憶紅白機開箱... 網購日本名家盆鉢 欣賞藝術之美又具增值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