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代購開箱】懷舊!電玩卡帶開香!GBC神奇寶貝 金&銀

某日下午,聽到電視傳來的聲音:「去吧!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這一句喚起了我的童心!

神奇寶貝(90前出生才聽過這個名詞吧?哈哈!),他陪伴著我長大,這就是我單純的童年。

我出生的那年剛好是神奇寶貝黃版發售的年份,直到我大班升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接觸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台掌上遊戲機-Game Boy Advance SP

啞光黑的外殼、時下流行的摺疊結構、全彩螢幕,拿在手上著實現煞不少人,

2003年當時的發售價格是12500日圓,坦白說不是筆小數目,哈哈!

我第一款玩的遊戲是瑪莉歐兄弟,雖然我就只有這一片卡帶,但如此就玩的很開心了。

後來把這台心愛的GBA SP送給了表弟,因此爸爸送了我一台NDS,銀白色的外殼、延續摺疊結構,更厚實的手感,此時掌上機來到了一個重大變革的時代,便是卡帶變的更輕巧了!

NDS除了自己的卡帶,底部也保留GBA卡帶插槽,而此時也是我真正接觸神奇寶貝RPG的開始。

從「神奇寶貝」到「精靈寶可夢」!從「GBA」歷經「DS」到「switch」!

我見證了掌上遊戲機的成長與變革,神奇寶貝、遊戲機陪伴我長大,這就是我單純不單調的美好童年。

回到本文,其實在我出生前就已經有掌上機了,最早的是黑白畫面的GB以及後來推出的GBC(彩色畫面版),

以及大部分人比較熟悉的GBA,但我當時沒有接觸到GBA SP的前輩們,於是透過「樂淘」帶著我穿越時空!

找尋童年的記憶!來場復古之旅!

這次透過「樂淘代購代標」,我找到了臺灣少見的GBC卡帶,GB的意思是GAMEBOY,是任天堂於1989年發售的攜帶式掌上遊戲機,

C是Color,GBC則是GB的進化版,相比GB灰階螢幕,GBC則有彩色的螢幕,這也是該產品最大的亮點!

而這次開箱的是GBC神奇寶貝金版與銀版,該作最早在1999年11月於日本上市,封面上的神獸大家肯定不陌生-鳳王與洛奇亞,可說是經典兩大神獸,鳳王更是在2017年的神奇寶貝20週年紀念電影《就決定是你了》亮相,代表的是跨時代的經典與最初的感動。

看看卡帶的正反面,算是蠻新的,狀況也蠻不錯的,端子也很乾淨,雖然沒有盒子,但價格很甜,也算是了了我的心願,

讀者這時應該有個疑問吧?只有卡帶?主機呢?哈哈~筆者我還在等主機飛來台灣呀~

跟他一起來的還有GBA主機、市面上非常稀有的連同原盒包裝的GBA神奇寶貝綠寶石!到時候再一起拍個試玩影片!

期待下次的開箱!see u!

【日本公仔收藏】老物開箱 GSC 化物語 戰場原黑儀... 【軍用模型收藏】1/72 AML/長谷川日本海軍九七式二號艦上攻擊機(B5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