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關鍵字 「斷捨離」的相關文章

一天丟一件物品! 日本超人氣主婦部落客的四個改變空間有感術
斷捨離,是收納的最高原則,但實踐起來相當困難,不是東西捨不得丟,就是連有需要的物品也丟了。日本超人氣主婦部落客蜜雪兒執行著「維持一天丟一件物品」原則,一天丟棄一個「不需要」的物品,找不到東西可丟時,從錢包中找一張收據來丟也好。
# 斷捨離 # 收納 # 居家收納 # 日本超人氣主婦部落客 # 幸福文化 # 收納女王 # 日本收納女王 # 居家整理 # 一日丟一物 # 日本極簡生活 # 讀書共和國
2019-02-11 15:54:19
日本超人氣主婦部落客的廚房收納術+適合物品丟棄清單建議
在匯集了食材、器皿、調理設備等豐富物品的廚房時,會進行洗、切、煮等的工作,所以必須整理到「馬上能拿到所需物品」的程度,這時雜物減量就能夠帶來莫大的貢獻。廚房每次使用時弄髒的程度大於其他地方,整頓出常保清潔的系統就格外重要。嚴選擺放在廚房裡的物品,就有助於打造出方便管理的廚房。
# 斷捨離 # 日本超人氣主婦 # 幸福文化 # 一日丟一物
2019-03-08 17:54:43
時尚收納術! 讓客廳看起來整齊的規則 就是做到完全沒有生活感
讓客廳看起來很寬廣的最重要規則,簡單說就是做到完全沒有生活感。不過客廳是一家人聚集吃飯、看電視等放鬆的地方,而且早上我會在客廳的明亮窗邊化妝、弄頭髮,白天也是我的工作場所,我會在餐桌上畫圖。傍晚兒子放學回家後,他也會在客廳的茶几寫功課,幾乎一整天都會有人在客廳裡,是一個最容易產生生活感的地方。
# 客廳收納 # 遠流出版 # 斷捨離 # 收納術
2019-03-27 22:24:19
不塑之客! 用玻璃罐儲存食物的訣竅 零廢棄打造美好生活
由於我們過去習慣購買包裝食品,自然包裝裡有多少量就買多少,所以剛開始做散裝採購時,頓時不知所措。我們需要多大的玻璃罐來裝一磅重(453公克)的燕麥?我們該買多少個64盎司(1.89公升)的玻璃罐?或者,我們該換成以加侖為單位的玻璃罐?下面有些經驗談,希望能幫助你找到適合需求的玻璃罐尺寸,以免買到不合用的玻璃罐。
# 零廢棄 # 不塑生活 # 玻璃罐的運用 # 梅森罐 # 法國密封罐 # 斷捨離 # 啟示出版
2019-04-01 11:21:03
因為這5大問題 斷捨離、分類或收納都做不好
「分類」這個動作,目的應該是為了工作上能夠有效生產,或是為了方便事後檢索,但其實困難重重,沒多久,就會碰到無法用原先設想的分類方式來進行的窘境。例如,不知該列入哪個項目的「模棱兩可問題」,哪個項目都放不進去的「其他問題」等。我們姑且稱這些漏洞為「分類的害蟲(bug)」,一共有五種。
# 收納 # 分類方式 # 斷捨離
2019-07-07 22: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