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關鍵字 「步步日本」的相關文章

大阪必買土產&伴手禮 【2019年最新版】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在日本人之中非常受歡迎的大阪在地土產,除了和菓子及洋菓子以外還有許多日常用品的土產要與大家分享,像是年輕女性喜歡的網美甜點、深受老一輩的長輩喜愛的老店名點、「大排長龍人氣商品」、「全世界只有在大阪買得到」、「只有在吃到肚子撐到不行的都市『大阪』才有的」各種美食以及伴手禮,要不要來挑個幾樣呢?
# 大阪伴手禮 # 日本紀念品 # 日本伴手禮 # 日本美食 # 日本雜貨 # 步步日本 # 道頓堀 # 比利肯 # 關西機場美食 # 大阪美食
2019-04-18 10:09:50
愛媛中予限定!日本星巴克推出「砥部燒」製法三唐草手工杯
日本星巴克再次推出地區限定跨界商品!這一次來到四國愛媛縣。由愛媛縣的陶瓷製造所,依照傳統工藝「砥部燒・梅山窯」的製作方法,開發出全新系列的馬克杯,定名為「JIMOTO made series CHUYO〈三唐草馬克杯〉」,只在愛媛縣的中予區域限定販售。
# 星巴克 # 日本星巴克 # 三唐草馬克杯 # 步步日本
2019-04-25 08:00:17
【東京伴手禮2019】十大推薦!新品人氣銷售排行榜
在東京車站裡,幾乎匯聚了所有東京最出名的伴手禮,即使沒有要搭車去哪裡,來這裡逛逛,也絕對能買到你想要的商品!貼心的東京車站幫大家統計了車站內外人氣商場的新品銷售排行榜,推薦給想要尋找伴手禮的朋友們!
# 步步日本 # 東京伴手禮 # 東京車站美食 # 東京車站伴手禮 # 日本年輪蛋糕
2019-05-16 15:23:21
日本星巴克吹起復古風!老派咖啡店招牌甜點變身成布丁聖代星冰樂
日本星巴克5月吹起復古風!昭和STYLE老派咖啡廳的招牌甜點「布丁聖代」變身成為星冰樂,2019年5月15日起期間限定推出!
# 日本星巴克 # 星巴克 # 星冰樂 # 日本老派咖啡店 # 步步日本
2019-05-22 16:38:18
【清澄白河】東京都現代美術館睽違3年回歸!新增趣味主題餐廳及咖啡館
1955年開幕的東京都現代美術館,2016年5月開始休館後,開始大規模的改建工程。2019年春天終於重新開館!除了有紀念展覽登場,設計品商品更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原創紀念商品,還有新增兩間可愛的餐廳、咖啡館,推薦給喜愛現代藝術的朋友們。
#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 # 清澄白河 # 東京美術館 # 日本 # 東京 # 東京親子餐廳 # 東京咖啡酒吧 # 東京展覽 # 東京文創商品 # 步步日本
2019-05-30 09:50:44
東京最In!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 X 潮牌教主BEAMS,最潮旅行周邊商品限定販售
日本第一間「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2019年2月底於東京中目黑開幕以來,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成為拜訪東京遊客們必去的名店之一。店內販售一般星巴克門市買不到的限定商品,也是到訪者們必定入手的伴手禮。
# 步步日本 # 東京咖啡 # 東京生活器具 # 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 東京星巴克 # 星巴克周邊商品 # 日本旅遊 # 日本傳統工藝
2019-06-20 15:12:25
【京都】下京區漫步 到寺院裡來一餐京料理!去京町家逛雜貨
京都下京區,很適合閒適散步,景點也都以一種清淡而優雅的恣態存在著。例如,五條MALL(五条モール),這是老宅新生成六間風格小舖的好去處,每家小舖特色殊異,逛起來好過癮。還可以去佛光寺享受京料理,由選物店「D&DEPARTMENT」所經營的「d食堂」,隨著季節變化而改變的「一汁三菜」,簡單清爽。
# 京都下京區 # 京都旅遊 # 日本小鎮 # 張維中 # 步步日本 # D&DEPARTMENT # 佛光寺 # d食堂 # 京都造形藝術大學 # 京料理 # 京都必去景點
2019-06-27 09:13:53
【東京必去】夏季限定!來日本橋用五感體驗江戶式納涼季
東京日本橋在每年夏季時節都會舉辦「ECO EDO日本橋」系列活動,這個以江戶時代人們如何在夏季找尋涼爽的智慧,融合現代的文化藝術所構成的夏日限定活動,2019年當然也是不能錯過。
# 步步日本 # 日本橋 # 東京日本橋 # 納涼季 # 東京景點 # 東京必去 # 日本旅遊
2019-07-18 14:11:58
【淺草】令和壽司:緬甸職人掌廚?!美味令日本人也甘拜下風!
日本料理就一定得是日本人才能做得好吃嗎?有沒有想過,外國人也能成為壽司職人,而且料理的技術甚至超越日本廚師,令日本人都甘拜下風?就在淺草,今年剛開幕的一間二樓壽司店「令和壽司」,一群緬甸人,他們辦到了。
# 令和壽司 # 淺草美食 # 日本壽司 # 步步日本
2019-08-22 09:07:34
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銀座店登場,店內專屬咖啡杯也大有來頭!
日本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2019年8月16日於 銀座商場 GINZA SIX 地下2樓正式開幕。
# 藍瓶銀座店 # 藍瓶 # 步步日本
2019-08-28 1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