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公仔收藏】カラコレDX 艦隊收藏 大和&武蔵 秋葉原店限定 迷你黏土人

《艦隊Collection -艦Colle-》(日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一般譯作「艦隊收藏」,

是由角川遊戲開發、DMM.com提供及營運的網頁遊戲,簡稱《艦Colle》(艦これ),

遊戲以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各國軍艦(以大日本帝國海軍為多數)為題材,PC瀏覽器運行的網頁遊戲,

可惜這款物化女性擬人化的元老,因為飢餓行銷使用過度,且畫地自限的鎖國閉門不出經營策略,給予競爭者過於充沛的時間準備並搶占市場,最終輸給了中國大陸崛起的同類型手遊《碧藍航線》,

現在不只展覽活動沒錢辦,連模型公仔也只剩偶爾丟出來幾隻景品的力氣,實在令人遺憾。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不是為了武藏買的,這部作品中最喜歡的就是大和!

查了一下是動畫化活動的限定商品,難怪不記得有看過這盒

MaxFactory武藏重裝版有想湊齊,目前還在狩獵中,請各位敬請期待

畢竟是迷你黏土人,比轉蛋做得好算不錯了

MaxFactory大和重裝版已經有了,當初預購時看到圖片瞬間忘了呼吸,這就是一見鍾情吧

大和就是讚!

擺一起囉

期待MaxFactory重裝版集齊的一天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 《艦隊收藏》雖然輸了,但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開始就會有結束、有結束就會有傳承、有傳承就會有開始,我們學到了什麼?

整個遊戲業界學到了什麼?那就是數大就是美!

看著大和你就知道了,轉頭看《碧藍航線》的大部分人設你就更知道了!

實在太大了各位,請原諒我...我已經被收買了,為什麼會想收藏MaxFactory的重裝武藏呢?已經無須多言。

而本人的大和收藏又朝完成更近了一步!

多虧了他遊戲快倒...競爭失利,導致周邊商品出新的速度大幅下降,有生之年一定能完成收藏吧...?

坦白說我從來沒玩過遊戲,就連原本出PSV版遊戲時有預購卻剛好遇到賣家惡意倒閉(鬧蠻大的),沒付訂金根本沒差的我,

就這樣看著有付錢和有買那家其他商品的客人尖叫,實在令人愉悅...痛心,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本次購買的價錢是.....

587+60=647元含運!之前台灣最便宜看到的是1500不含運(笑),最少省了853元!

但就在這個月樂淘縮減了福利,錯過的人就怪自己不早點加入吧,至於是砍了什麼福利?

有用的人最清楚,沒用的人就快加入,不然你們只會錯過更多,靠你們自己的雙手拯救你們的錢包並不難。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銀幣收藏分享】不列顛尼亞銀幣 開箱... 【日本代購收藏】MILLION THE@TER GENERATION系列 CD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