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代標開箱】魔導輪渣魯巴 (魔導輪ザルバ )

在上一篇文章中大致提到了如何使用樂淘來平息之前未能入手某些寶貝的怨念…。

這邊跟大家開箱介紹經由樂淘,滿足的怨念物~ 魔導輪渣魯巴!

這是當初大學時看的特攝,應該是雨宮慶太的作品,那時除了戰隊及假面外,就這部最吸引我了!

故事大概是說守護人類的騎士與吃人怪物-霍拉的戰鬥。

這部特攝值得一看的地方除了帥哥與正咩演員之外,閃亮亮的盔甲以及許許多多道具-魔導具也是腦洞大開,非常有趣,

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這個主角騎士的好夥伴-魔導輪渣魯巴了。

在劇中的魔導輪是主角的專用輔助道具,會提供怪物的位置及情報,

以及戰鬥建議,平時是以戒指型態裝備在主角的手上,(沒戴的都是配角啦....  XD )    

沒想到萬代竟能把他以1:1型態重現…當時是魂商店限定,

定價是日幣9990(聽說是呼應騎士變身的時間限制...)現在市面上很少看到,

有的也喊到4-5000台幣…少年時的回憶與嚮往,一直無法滿足…幸好後來有使用樂淘,

可以藉此在日本拍賣商場搜尋許多珍貴的古老玩具,不論是二手的良品或是全新的在樂淘都有好多好多好多~

幸好這次藉由樂淘看到日拍有賣家在販售,換算下來含運費稅金大約就2500台幣,怎能再錯過一次?

立刻下手! 使用空運的方式就是快,從下標到台灣收貨大約就7天。

簡單開箱介紹一下外觀,燙金的外盒封套,印著主角渣魯巴,

打開還有一個”木質感印刷”的內紙盒,算有誠意了:

內裝很簡單,包括渣魯巴本體以及台座兩部分:

主要展示模式:

主體及台座都是金屬材質,細節刻畫得非常漂亮,凹處上了墨色,更有立體感~可以說是栩栩如生,

不只跟電視上的並無二致,就算不認識原作的朋友,看到也覺得非常有真實感;而另一個型態-戒指模式:

正好套的上手指…超~帥~的~窩也是黃金騎士啦啦啦!!!戴著他去買早餐,老闆娘都稱讚!

(並沒有好嗎= = ) 不只觀賞的功能,這指魔導輪最大的賣點---他還會說話咧!

只要裝上電池,渣魯巴就會喀搭喀搭喀搭的跟你聊天喔!

更神奇的是,隨著說話的語音(日文)渣魯巴的嘴巴也會跟著張合喔

而且控制的方式為了整體美觀,所以不是使用齒輪,而是用電磁的方式吸放來控制渣魯巴的嘴巴張合,很厲害

眼睛也會發出紅光,整個就像活的一樣…

聊天的內容,有幾種模式~包括介紹數十隻魔獸的大事典、劇中特殊對話撥放、還有一個…劇本模式喔!

可以照著內附的劇本,跟渣魯巴”共演”劇中的名場面喔,

超有趣的…好像扮演著主角…自己好好的中二一番~ ^^ 總地來說,這是一款令粉絲深深沉醉在GARO世界的神物,

一般特攝動畫就是出公仔或是海報等,難得有這種可以”共演”的道具現世…

小時候看著廣告癡癡幻想著到底戒指是如何能做到開口講話及對談模式的疑惑也豁然開朗,真是大滿足了!

也再次強力推薦各位有在收藏玩具公仔朋友,有空多上樂淘逛逛,

裡面可以逛的店面是琳瑯滿目,不只有日本yahoo的許多二手名店,樂天市場也是有許多的寶貝等待挖掘,

而介面全中文的樂淘,實在逛日拍雅虎就像在逛自家的一樣親切方便…去尋找吧!寶藏就在樂淘海洋裡呀!!

【日本代標分享】Re-ment粉紅之戀... 【日本代購分享】GU服飾 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