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浴室質感恆溫控制水龍頭推薦】TOTO 浴室恆溫控制水龍頭 TBV03401J 開箱分享

浴室的恆溫控制水龍頭,是浴室的重要亮點。家裡浴室準備裝修,想說挑個櫬頭的溫控恆溫水龍頭,當作門面。

讓你洗澡不忽冷忽熱,舒適清洗整天疲勞

蓮蓬頭細柔水流,沖洗不刺肌膚

不只恆溫舒適洗澡,且提升浴室質感

易於清潔,台階和縫隙的設計,能輕鬆擦去灰塵

於是考慮日本知名的TOTO東陶。

先查閱了日本TOTO官網,尋找中意的產品。

我選了TBV03401J這個型號。對照台灣一些網站的說明,原來

TBV03401J與TMGG40E不同處

接頭更平順美觀

水量撥桿改為葉片式

高級感的電鍍處理

採用高級感的電鍍處理,更耐髒污,易於清理。

自動溫度感應

自動阻擋50℃以上的熱水,提昇淋浴的舒適性。

安全鎖功能

提高安全性,避免誤動作。避免小孩子誤觸嬉戲時誤觸,讓您更安心的使用。

TOTO獨家技術 SMA(形狀記憶合金)搭載

採世界獨家 SMA 控溫,可有效的將水溫的變化降至最低。SMA(形狀記憶合金)即使形狀改變,

只要一加熱就能瞬間恢復原狀的特質,不會有忽冷忽熱的問題。

另外在水龍頭的熱水部覆蓋了避免龍頭變熱的通路,無意中觸摸也不會感到燙手。

PxHome的價格是約台幣6,000,哇,好貴喔!!!

TOTO

壁付サーモスタット混合水栓(コンフォートウエーブ1モード) TBV03401J

参考最安価格(税込):¥13,900

來自https://kakaku.com/item/S0000868313/?lid=pc_ksearch_searchitem

原來這款在露天、蝦皮、Yahoo等三大賣場也有賣家在賣,價格大約是4,500,比日本官網定價便宜許多。

另外聽朋友介紹,透過樂淘代購,可直接在日本下單,會更划算,於是嘗試這個管道購買。

自己可直接從日本Yahoo賣家下標購買商品,樂淘也有提供諮詢介面,方便我提問,

得標後,樂淘也會很快幫我付款給賣家,並連繫賣家將全新未開箱的TOTO 浴室恆溫控制水龍頭 TBV03401J寄出。

商品得標後,先附了商品的錢,大約一周就收到樂淘通知,請我取貨,我再付運費、稅金等費用。

這次我選擇到樂淘取貨,感覺非常方便,現場有提供掃描機,

開啟自己的APP,掃描後就可印出提貨單,憑單提貨了,整個非常方便。

TOTO TBV03401J 浴室恆溫控制水龍頭開箱的部分,說明如下:

日本TOTO原裝紙箱,商品先寄到樂淘在厚木市的據點。

S__1826898.jpg

這次雖然是下標購買,收到的是全新未開箱的TOTO TBV03401J 浴室恆溫控制水龍頭喔!!!

S__1826899.jpg

S__1826900.jpg

箱子打開後,第一眼看到的樣子,有好幾份文件,包括使用說明書。

S__1826902.jpg

拿開使用說明書,看到的樣子,每個零件都有清楚的陳列,一目了然。

S__1826904.jpg

把所有零件在紙箱的特寫,完整地陳列!!!

S__1826905.jpg

紙箱內,所附零件的全貌(俯視圖),出現水龍頭直立的樣子了。

S__1826906.jpg

以上就是我的樂淘代購商品的體驗。

個人覺得很滿意樂淘所提供的服務,除了商品,也會推薦他們家的代購服務。

【汽車用品分享】NGK Premium RX LKAR7ARX-11P 釕合金火星塞... 【樂淘 X 樂天】購買手環 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