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動漫周邊開箱】火影忍者鼬佐助掛布、佐助原畫徽章、美少女戰士紙膠帶

slide image

這次來寫樂淘的開箱文,內容包含第一次使用樂淘的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代購網站購買日本yahoo拍賣的商品!(為什麼會知道樂淘,其實是親友實際使用後推薦給我的)

以前只能在其他地方找人幫忙代拍,但並不是每個代拍都能隨時幫忙盯標,所以我就有打算尋找比較合適的代拍網站。

畢竟競標這種事自己來會比較快,省下了和代拍對話溝通的時間。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要積極的買啊~

先說一下,個人蠻喜歡樂淘的介面!只要在日本yahoo拍賣網站上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可以複製網頁連結到樂淘內搜尋。

找到以後還可以添加到最愛商品內,非常方便整理!競標的部分很快就能上手。

按立即出價後系統會出現最低出價金額,要再自己增加金額也可以!

以第一次使用代拍網站的體驗來說,競拍過程十分順利~

好講完了第一次競拍的部分,趕快來開箱商品!

slide image

這次的商品都很小(但也沒有很小?

有二手徽章、紙膠帶、掛布

slide image

佐助原畫徽章

當初因為看到這個超便宜的二手徽章,才打算使用代拍的。

拍完填單選了宅配後想著沒事了可以等著收貨,結果二次付款時直接驚呆。

這次拍的商品是從北海道發貨的,到神奈川距離太遠所以被收了2000多日幣的運費……

一開始不清楚為什麼會這麼貴我還去找客服詢問,因為當初在原網頁看到運送方式有一個是210日幣的ww

之後客服也有回應說的確有平信郵寄210日幣,但因為委託單選擇宅配所以才不是210日幣。

當初沒認真看樂淘商品介面提醒(不良示範ww),

也沒購買經驗不知道日本運費距離太遠會到那麼的貴,才有了這慘痛經驗QQ

所以真的真的真的要注意運費的部分

樂淘其實會在商品介面出現紅框提醒,若所在地距離海外收貨處距離較遠,需要注意運費。

寄送方式和距離都要仔細看和選擇,不然會和我一樣

slide image

美少女戰士紙膠帶

這個紙膠帶是在拍下徽章之前拍到的,過程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slide image

火影忍者鼬佐助掛布

掛布不太一樣的是賣家設了直購價,所以我一出價就標到了~

還有我拿到後發現實際打開後真的好大XD,當初忘記看大小。

等三樣商品都抵台後在台灣的倉儲分別可以保留14天,而我是等商品都到了才一起按出貨(可以省台灣運費)。

確認完收件方式和付款方式,樂淘會再發出二次付款通知,二次付款包含國際運費和台灣運費。

之後等收到簡訊到貨通知,就能快樂的去超商取貨了~

整體代拍過程個人覺得很不錯,尤其是在遇到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只要去留言板詢問,或是找LINE客服詢問,都能很快地得到回應和處理。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會繼續使用~

那麼這次的開箱和心得就到這了!可能有些地方沒提到,就先留著下次再說啦~

【動漫周邊開箱】海賊王金證DXF光月御田... 【日本Yahoo拍賣開箱】鹹蛋超人軟膠大怪獸系列:九頭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