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模型開箱】機動戰士Ultimate luminous Zaku 02系列入手

slide image

我本來沒怎麼在收集扭蛋,更從來沒有收集過機動戰士的扭蛋。

直到有一天,研究所好同學送了我一隻日本萬代玩具公司

轉蛋事業部 GASHAPON發行的究極光輝扭蛋「ULTIMATE LUMINOUS」

(ガンダム アルティメットルミナス ザク) 薩克模型,從此我也愛上了這系列,而開始了收藏的無間地獄…

這系列的特色,在於50㎜~75㎜ 的蛋體限制下製作出極致的角色造型,更在小巧的軀體內部設置 LED 燈發光機構,

將薩克的頭部那經典的獨眼點亮,凸顯薩克的特色。

由於之前我同學送我的薩克是台綠色雜魚版,身為鋼彈迷的我,自然會想著要收集更經典的薩克機型。

所以機動戰士卡通裡的反派主角夏亞所開「三倍速、有角」的紅色彗星,自來就是必須收到的目標。

不過我太晚知道這系列扭蛋的上市了,在台灣幾乎已經買不到夏亞的紅色薩克,就算買得到也是天價。

不過好在透過 樂淘代購網站的驚人搜索能力,居然幫我在日本雅虎拍賣網上找到有人在賣,

而且還是賣一組三台,也就是完整版的Ultimate luminous zaku 02系列,

包含紅色彗星、薩克綠色塗裝以及沙漠塗裝,更重要的是,價格比國內賣單一一台紅色彗星都還要便宜很多!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不對,是開蛋吧XD

slide image

未組裝狀態下的零件全圖

這系列扭蛋在還沒組裝之前就是這個樣子。

包含紅色彗星、綠色薩克、沙漠塗裝薩克、大樓及格納庫背景。

然後也附上一顆LED小燈,可裝到薩克機體內或大樓等建築物內,製造燈光效果。

slide image

組裝完畢全系列合照

中間的組裝過程我就省略了,因為其實非常簡單,對於我這種平常做慣模型的人來說,幾乎不用看說明書也裝得起來。

三台薩克組裝完畢後並排合照,感覺挺壯觀的。

slide image

紅色彗星特寫

夏亞的專用機特寫,特別讓他扛了一管火箭炮,有角、三倍速加上火箭砲就是威~

slide image

綠色雜魚薩克

雖然在卡通裡綠色薩克都是雜魚小兵開的, 但因為一年戰爭卡通第一集開場就現身,

給人的深刻印象也讓它成為機動戰士這個卡通作品的標誌印象,我感覺他其實比主角鋼彈還要令人印象深刻。

slide image

沙漠型薩克

其實我對這一台並沒有明確的印象,但因為他是這一組扭蛋裡唯一拿機關槍的,所以也就把它組起來亮相啦!

slide image

點亮LED燈的紅色彗星

重點來了!這系列扭蛋最大的特色就是會發光, 加一小顆LED燈裝入薩克胸口內的密閉空間後,

打開LED燈就可以讓光線透過薩克那隻獨眼龍眼睛發出紅光。

如果晚上把房間的燈光全關了,看到這隻紅通通的獨眼龍應該會有點恐怖XD

slide image

死對頭集合~

既然紅色彗星入手了,那就讓他跟我早就收藏·死對頭Rx-78鋼彈來張合照吧!

結語

由於這組模型其實就是扭蛋一般的材質,就是那種有一點軟及彈性的塑膠,收藏幾年後會不會出油很難說……

不過由於他的比例十分小巧,很適合我這種模型櫃早就滿的不得了的收藏家來收集。

但最近的觀察,發現萬代似乎沒有想要再出更多這個系列比例的機動戰士機器人,

所以我期待的德姆、吉姆或其他系列的鋼彈會不會陸續登場,恐怕是遙遙無期吧!

這輩子有沒有機會等到呢?祈禱吧~

【動漫周邊開箱 】遊戲王卡 三幻神抵達戰場... 【動漫周邊開箱】庫洛魔法使 木之本櫻918 友支中學制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