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冬季必備家電】大推!日本當地也愛用,5款超實用熱賣款家電品牌推薦

冬天已經悄悄降臨,今天小編就來介紹5款讓你暖進心裡的家電。

 

1.電熱毯

是不是覺得冬天剛進被窩時都會覺得特別冷?沒有孝順的孩子幫忙熱被窩沒關係,電熱毯輕鬆一鍵讓你被窩隨時保持舒適溫暖的溫度!

電熱毯是近年來特別熱門的小電器用品,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暖道具!

Panasonic 國際牌 DB-U12T 這款電熱毯很推薦大家使用,與一般只能手動調節的電熱毯不同,搭載室溫感測器,能自動調節舒適的溫度,甚至還有抗菌的功能。

電熱毯的長度也很適合成年人使用,約寬1400mm×長800mm、重量約0.8kg,輕薄無負擔。

這裡買電熱毯最便宜https://bit.ly/3Tt7Hyc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二選一(100元7-11卡或100元回饋金)

 

 

2.熱水器

冬天必備的電器一定要有熱水壺!冬天喝涼水,不只喝起來不舒服,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很多人家裡會直接用水壺煮水,不妨來試試熱水器,熱水器是非常方便的工具,不但能很有效地維持熱水的溫度,有些熱水器也能控制想要加熱到的溫度。

小編今天來推薦一款CP值超高的熱水器,IRIS OHYAMA是日本非常有名的電器品牌,品質是各方認證的。

 

設計時尚好用的熱水瓶,方形視覺給予小巧印象,家庭或是辦公室都適合的設計。

配合用途保溫,還可選擇溫度、擁有保溫功能

圖示清晰,沸騰中可一目了然。

保溫中的水也能再沸騰,想使用熱水時不可或缺的便利工具。

也用有安全機能喔!

這裡買電熱毯最便宜https://bit.ly/3iqfBuu

 

3.暖爐

冬天怎麼能少了暖爐呢!

尤其是家裡有長輩、小孩,冬天絕對不能缺少的保暖法寶!

買哪一款暖爐不會錯?

推薦給大家,日本製 CORONA FH-VX3622BY 煤油電暖爐。

目前價格只要八千多元, 超高的CP值,而且還有除臭百葉窗+優質除臭劑,除臭劑可減少異味。

採用直流電機實現業界第一的低功耗,雙流通讓您的雙腳保持溫暖。

不只如此,這款暖爐還能節省電費,它出自環保模式搭載的一觸式舒適的節能駕駛。

 

這裡買最便宜https://bit.ly/3gwIK6V

 

4.空氣清淨機

你知道空氣清淨會散可以發出熱風嗎?

在冬天的時候,會有熱風讓整個房間變得暖暖的,不只讓房間溫暖,還可以淨化房間裡的空氣。

小編今天推薦的是Dyson戴森 Pure Hot+Cool 三合一涼暖風扇空氣清淨機 HP00ISN 。

Dyson的品質是出名的好,它能夠去除 99.95% 的 PM 0.1 級細顆粒。
高度密封的 360° 玻璃 HEPA 過濾器還可以去除花粉、病毒、細菌、PM 2.5 和異味。

最誇張的是它的價格萬元有找!這麼高的CP質絕對不會虧的。

而且這台空氣清淨機最久能夠9小時不間斷的運作,可以讓整個房間都維持舒適的空氣品質。

小編家裡就有一台Dyson的空氣清淨機,有了這台機器後,才發現原來空氣的品質可以差到這麼多,開了空氣清淨機之後,房間會變得非常舒適,而且還有溫度調節的功能,能夠讓你有冬暖夏涼的感受。

 

這裡買Dyson戴森空氣清淨機最便宜https://bit.ly/3GJtJcx

 

5.保溫杯墊

 

有了這個保溫杯墊,您可以隨時加熱您放涼的水或飲料!

小編很推薦樂天賣場的保溫杯電,價格非常便宜。

這次推薦的是這一款https://bit.ly/3V3QR9T

超級方便的機器,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熱完畢。

而且它還有兩種模式可以讓您選擇最想喝到的溫度!

高溫模式:保持飲品溫度在55-60°C左右。

低溫模式:將飲品溫度保持在 40-55°C 左右。

不只如此,完全沒有安全疑慮,8小時無操作,電源自動關閉,不用擔心忘記關機。您可以安全放心地使用它。

而且它的價格非常實惠呢!

 

 

這次冬季的家電就介紹到這邊,相信有了這些保暖小神器,

能夠讓你在冬天過的很溫暖舒適,當然還有非常多實用的家電,

樂淘家電館讓您以最低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的家電,快來逛逛吧https://bit.ly/3ickaIK

 

 

 

 

 

 

【日本禮物推薦】情人節要送什麼?男女通吃的情人節禮物清單,各價位都有,讓你不在煩惱!... 【專輯開箱】超時空要塞 40th 合作專輯 デカルチャー!!ミクスチャ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