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代購分享】Maitetsu まいてつ- 愛上火車 限定100名音樂盒

前陣子又透過了樂淘代購服務,從日本拍賣上發現了愛上火車的稀有收藏。

於是我不能放棄這個機會,幾乎無上限的給它帶了回來。
1
這是在日本於2016年,於新宿舉辦的電気外祭り中,愛上火車的製作公司Lose的特別活動

御一夜物語的音樂會所特別販售的限量商品,主題曲 鐵路浪漫譚(レイル・ロマネスク)的音樂盒。

查資料得知只限量100個,因此這個機會不能放過。
2
外盒是以黑色為基調的設計,並且印上御一夜物語的字樣。

所謂的御一夜物語,實際上是指Lose公司的兩款作品 愛上火車 以及 茂伸奇談 的世界觀聯合起來的外傳性質的故事。
3
音樂盒本體就是有質感的木盒製,然後前面也有

女主角8620型號火車的字樣。
4
發出音樂的發條在音樂盒底部,上面也帶有一片提示旋轉方向的塑膠片。

轉個幾圈後,就可以欣賞主題曲旋律了。

跟其他的86收藏擺一起,細細品味可愛的86吧。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這款音樂盒收錄的曲子只有主歌的開頭前一半而已,老實講蠻短的。

不過音樂盒的機能受限,一圈的大小要還原複雜的音調樂曲本來就不簡單了吧。

最後談一下這款在樂淘代購時所發生的事情。

其實在最一開始的時候,這款的拍賣出價是不順利的。樂淘有一件最基本的保障服務,就是會先幫你阻擋評價不足水位的賣家。

譬如好評率太低的,或是總評價數過低的。甚至有不提供聯絡資訊,只靠拍賣系統聯絡的。

算是第一步幫你擋掉有詐騙風險的機制。這次這個是屬於評價總數不足10,不過好評率100%的疑似新人賣家。

雖不保證可能真的是詐騙帳號洗出來的,或是真的是剛加入拍賣沒多久還沒累積評價的新人。總之,樂淘會先幫你阻擋讓你不能出價。

若你是像我這次真的非得出價的人,可用Line客服或是系統留言告知你本人帳號的相關資訊,以及商品編號,讓客服人員幫你開放。

客服還是會再次提醒,由於評價過低會有很大的機率的詐騙風險,所以如果還是要競標出價的話,就不能享有售後的保證服務了。

因此如果遇到這種拍賣商品,務必請大家三思。像是那種惡評多到讓好評率少於90的原則上我就直接不看了。

而這次算是我真的有幸遇到真的新人賣家,也如願收藏到這款限量品。

【日本代購開箱】第一次日本代購MANDARAKE 心得... 【日本買吸頂燈】Panasonic 國際牌HH-CD1220AZ LED 吸頂燈 開箱...